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公布柯簡訊 邱毅:明顯是要破柯郭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和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柯文哲與侯友宜會後短暫交談。(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和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柯文哲與侯友宜會後短暫交談。(資料照)

2023/11/24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在君悅飯店讀出柯文哲簡訊內容、引發議論。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侯友宜這招對政治人物是很low的一招,但也是很有效的一招,像是崆峒派的七傷拳一般,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邱毅在臉書PO文表示,昨日侯友宜讀出柯文哲簡訊的確引起郭董的不悅,從而激發變數。試問我把內心想法告訴A,A卻把這些發簡訊告訴B,結果B把它當著我的面對社會公開,我心裡自然不舒服。

邱毅指出,侯友宜這招是很狠毒很下作,卻是研究郭董個性後施展的殺招,也是給柯P挖下的陷阱。這種類似手法已玩過幾次,讓柯P入套後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但這次是公開使出來,明顯是要破柯郭合的。

邱毅續指,看來國民黨根本不想藍白合,只是想用藍白合拖住柯P,破除柯郭和的可能,然後再用棄保打垮落單的柯P。回想一下,就會發現藍白合就是國民黨的煙火秀,就是滅柯的一齣戲,也是欺騙泛藍選民的龐氏騙局。

邱毅分析,這招既出,壞了柯郭合,但也傷了自己,下面要面對的是兇殘的賴清德,七傷拳既出,怎麼還有餘力打敗賴清德,所以現在最樂的應該是賴清德,侯友宜已不是對手,就等著被賴清德圍殲了。

邱毅直言,很遺憾,侯友宜先選擇用盡權謀打擊次要敵人,只是他面對主要敵人時,已然是強弩之末了,難道這次大選真要進入垃圾時間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