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賣不成仁義在!南投縣長許淑華:今晚藍白仍可談

南投縣長許淑華。(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23/11/23 19:2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郭台銘當公親,邀侯友宜、柯文哲公開談藍白合,雙方火氣大,今天傍晚6點半不歡而散,藍營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多名縣市長都在看直播,看到不歡而散覺得很可惜,希望侯、柯今晚還能再坐下談,萬一真的破局,也希望「買賣不成仁義在」,將來仍可當合作的盟友,會與幾名縣市討論,看是否給黨中央建言。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她一直在看侯、柯的這場直播會,看到雙方不歡而散覺得很可惜。這場直播,雖然雙方已認同不要再對民調糾結,但在大庭廣眾之下,要對著媒體說出什麼話,真的有點困難,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再談的可能,如果兩人能先冷靜下來,在媒體離開後,防備心不會那麼高,兩人願意重整心情,再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也有可能會有結果。

許淑華說,明天是登記最後一天,雙方今晚一定要有結果,最好的結果是藍白能合,萬一要各自參選,將來總統參選人成三強鼎立,藍白仍可以「買賣不成仁義在」,雙方繼續當合作的盟友,在立法院或其他的方面合作。

許淑華也說,藍營縣市長的群組剛剛都有傳訊息,大家都在看這場直播,等一下群組應該也會再聯絡,屆時會討論一下,看能否將幾名縣市長的意見,傳達給黨中央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