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快問快答「馬韓侯當女婿都不及格」

立委楊瓊瓔錄製短影音快問快答,搶攻年輕選票。(楊瓊瓔提供)

立委楊瓊瓔錄製短影音快問快答,搶攻年輕選票。(楊瓊瓔提供)

2023/11/20 15: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誰適合當女婿?立委楊瓊瓔表示「都不及格,因為他們都太忙了」!選戰倒數50幾天,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發布最新短影音,接受小編快問快答考驗,不論是政治人物題或腦筋急轉彎,楊瓊瓔輕鬆接招,網友紛紛留言「委員好可愛喔!哈哈哈」、「風趣幽默接地氣」,展現楊瓊瓔爭取年輕人選票的企圖心!

影片中,小編詢問侯友宜的3個優點,楊瓊瓔立馬回答「身高和我差不多」,結果連自己都忍不住發笑,後來還認真補充表示,侯友宜的特色是憨厚和穩重。

隨後小編拋出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3人誰適合當女婿?楊瓊瓔語重心長的表示,「都不及格,因為他們都太忙了」,認真表情令人莞爾;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盧秀芳姐妹誰比較美?楊瓊瓔則故作認真地回答「兩個都很美、但是都差我一點」,十分幽默。

影片中也透漏,因為行程繁忙已經很久沒看電影、小時候數學考最好、媽媽最愛吃牛角麵包等不為人知的生活小事,透過畫面呈現的親和力滿點,讓民眾看到楊瓊瓔在新聞中犀利問政之外完全不同的一面。

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誰適合當女婿?立委楊瓊瓔表示「都不及格,因為他們都太忙了」!(擷取自楊瓊瓔影片)

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誰適合當女婿?立委楊瓊瓔表示「都不及格,因為他們都太忙了」!(擷取自楊瓊瓔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