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批侯友宜總要人讓他 質疑國民黨「不覺得丟臉嗎?」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總是需要別人讓他,才有機會拿到大位。(資料照)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總是需要別人讓他,才有機會拿到大位。(資料照)

2023/11/20 13:51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昨夜赴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家中,兩人夜會約1小時。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受訪指出,郭、柯兩人本來就是好友,昨日在討論統計學;黃也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總是需要別人讓他,才有機會拿到大位,並抨擊國民黨自詡泱泱大黨,卻要求民眾黨一個小黨讓,「不管是讓3%還是讓6%,你都不覺得丟臉嗎?」

黃士修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玩了文字遊戲,柯文哲最早是口頭說要讓3%,但朱在與柯簽約時,卻趕走所有幕僚,故意把條約寫成誤差範圍,確實在統計學上的誤差範圍,有可能是正負3%,但柯侯減侯柯是單尾檢定,誤差範圍應該是加誤差界限,而非加減誤差界限。

黃士修也表示,朱立倫早在5月時,就以偷改一次規則,最早朱立倫承諾郭台銘6月才徵召,但郭的民調在5月初便已反超侯友宜,朱立倫突然就改成5月17日徵召,用4月的民調打敗郭台銘。

黃士修批評,朱立倫也對柯文哲展現了同樣的手段,柯一開始說民調PK、輸的退選,但在朱立倫的條約框架下,變成「柯侯配」、「侯柯配」2選1,朱更扭曲柯文哲的意思,把讓3%變成統計學理上的加減3%,相加變6%。

黃士修也抨擊,侯友宜從頭到尾就是靠別人不斷地讓、不斷地改規則,才有機會拿到大位,不管是改徵召時間、徵召方式,還是改民調的判定,侯友宜總是需要別人讓他,「郭台銘讓他、柯文哲讓他、民眾黨讓他、社會大眾讓他,侯友宜才能夠拿到總統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