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區域立委選戰更激烈 「四腳督」變4龍戰1鳳

台東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領隊黃婉茹(右)獲「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提名參選2024台東縣區域立委。(擷取自黃婉茹臉書)

台東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領隊黃婉茹(右)獲「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提名參選2024台東縣區域立委。(擷取自黃婉茹臉書)

2023/11/20 11: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4台東縣區域立委選舉並非「四雄」爭霸,「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也插旗,42歲「台東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領隊黃婉茹參選,預計今天下午3點登記,選戰也從「四腳督」變成「四龍戰一鳳」的局面。

台東區域立委選況激烈,除了民進黨賴坤成、國民黨黃建賓出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未獲提名堅持脫黨參選,前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同樣以無黨身分加入角逐,形成「四腳督」的戰局,現又因黃婉茹加入,使得戰況更顯激烈。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成立於2019年,成員多為剛生養小孩的父母。因為不忍見到下一代需面對更嚴峻的生存挑戰,一面溫柔育兒,一面直指社會制度面的問題核心。

​聯盟強調,他們的核心關懷從兒童和照顧者的權益出發,這幾年也逐漸拓展到職場工作、人本交通、堅韌民防等。這些關懷始終圍繞著人的發展、與人建立健康的互動,無非是希望下一代能夠在一個更好的台灣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