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這個世代」合體王彩樺 吳沛憶要打團體戰

這個世代將有聯合作戰計畫。(這個世代競選總部提供)

這個世代將有聯合作戰計畫。(這個世代競選總部提供)

2023/11/19 19:37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距離明年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積極為選情衝刺,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透露,「這個世代」參選人將在社群之夜與王彩樺同台,未來也會打團體戰,與吳錚、苗博雅等人互相陪同掃街站台。競選對手于美人批評,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因為「民進黨變了」,吳沛憶反譏背叛初衷最多的正是國昌老師。

台北市第五選區參選人吳沛憶積極為選情衝刺,未來也會與其他選區參選人吳錚、苗博雅聯合作戰。吳沛憶表示,「這個世代」的參選人一直都是聯合作戰,互相陪同掃街站台,也會在12月10日舉辦社群之夜,年輕參選人會跟王彩樺同台。

吳沛憶說,青年參選人合作的基礎是理念,自己在最後兩個月會召開密集的政見說明會跟社會溝通,相信選民會支持真正關心國家未來的候選人。

競選對手于美人批評,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因為「民進黨變了」。曾是學運戰友的吳沛憶反譏,黃國昌背叛學運戰友、棄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只為了保送不分區,背叛初衷最多的就是國昌老師。

吳沛憶掃街拜票。(吳沛憶競選總部提供)

吳沛憶掃街拜票。(吳沛憶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