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柯文哲行為有異 黃澎孝質疑有「不可告人」之處

藍白合民調協商卡關,黃澎孝認為柯文哲當初同意民調比較就讓人感到疑惑,不免讓人懷疑他背後有「不可告人」之處。(記者叢昌瑾攝)

藍白合民調協商卡關,黃澎孝認為柯文哲當初同意民調比較就讓人感到疑惑,不免讓人懷疑他背後有「不可告人」之處。(記者叢昌瑾攝)

2023/11/18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合協商原定今天(18日)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搭配,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民調變成「禮讓6%」因此暫無結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對此表示,其實從柯P當初同意民調比較就讓人感到疑惑了,不免讓人懷疑柯文哲背後有「不可告人」之處。

黃澎孝在臉書表示,從來不吃虧,絕對不會忍受委屈的柯文哲,數天前如此爽快地簽下民調對決「不平等條約」,別說社會大眾一片驚訝,就連民眾黨重要幹部也覺得不可思議,不免令人合理懷疑柯文哲一定有把柄落在「逼婚者」手上,否則智商157的柯P哪有可能犯下如此低級的錯誤。

黃澎孝指出,在藍白合生變後柯文哲讓國民黨背鍋也就算了,最讓人感到憤怒的是,柯P在今天的記者會上竟針對「黑資料」放話提告,直指若有人繼續造謠他在藍白會談中被國民黨以中共物證威脅,逼使他不得不乖乖就範,那麼他一定會以加重誹謗告到底。

黃澎孝認為,這其實是柯文哲面對難以解釋的問題時,標準的轉移焦點的手法,事實上,柯P經常和黨外對手密室交易甚至暗中勾連,其中最諱莫如深的「莫過於柯文哲與中共之間的紅色迷霧」。

黃澎孝說,早在4年之前,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就已公開披露柯文哲與國台辦之間的關係非比尋常,而在這次大選中,柯文哲諸多言行例如重啟服貿、徐春鶯事件、同意和過去最討厭的國民黨藍白合等等,都讓人直覺柯文哲有太多「不可告人」之事。

黃澎孝指出,柯文哲面臨輿論的質疑,向來不是顧左右而言它就是閃爍其詞、轉移焦點。這次藍白合背後「欲蓋彌彰的種種紅色疑雲」,以及中國是否掌握柯P把柄藉此「隔海逼婚」,相關問題顯然讓柯文哲有口難言,情急之下只好祭出加重毀謗的司法恐嚇。

黃澎孝認為,以柯文哲的智商和個性,社會大眾能夠合理推論出若非落人把柄,柯P怎麼可能會做出這一連串讓人不可思議的行為,假如柯文哲真的提告的話,他建議法官應諭知柯文哲,「民主政治人民有知情之權,原告應該信守公開透明的從政承諾,只要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何須勞動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