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柯文哲8個字 王世堅喊話:別和垃圾蟑螂合

王世堅喊話,呼籲柯別為輸贏,讓對他有期待的年輕人失望。(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喊話,呼籲柯別為輸贏,讓對他有期待的年輕人失望。(記者楊心慧攝)

2023/11/18 05:39

首次上稿 11-17 22:33
更新時間 11-18 05:3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國民黨達成合作共識,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昨天受訪分析,若結果是「侯柯配」,柯文哲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反悔,他呼籲柯不該為一時輸贏初衷放一邊,反而跟最討厭的垃圾蟑螂國民黨合在一起,他更憶起9年前為柯掃街拜票的過去,並喊話至今仍對柯文哲抱持一點點信任,呼籲柯別為輸贏,讓對他有期待的年輕人失望。

王世堅說,這次藍白合,網路上是一片撻伐,尤其年輕朋友對柯文哲失望溢於言表,相信柯文哲都看在眼裡,且這可能也在柯的評估中,以柯的聰明、善變,可能會在公布結果時提出疑慮,質疑民調如何計算,在最後一刻要反悔,柯文哲多的是機會和方法。

王世堅憶起,當年柯文哲主張白色力量走出有別於藍綠的清新之路,為此也吸引很多年輕朋友加入,他呼籲柯文哲不要管選舉輸贏,氣魄仍在,要堅持到底,不該為一時的輸贏把白色力量初衷放一邊,讓年輕選民失望,也違背他個人從政的初衷,即便他是柯黑一號,但仍對他抱持一點點的信任,就是柯文哲一開始的初衷是對的。

「柯文哲8年多前選台北市長,首次掃街是我王世堅陪他,我自己的選舉也都沒有認真拿麥克風掃街!」王世堅表示,當年柯文哲在和民進黨初選、整合民調前,沒有一樣選舉物品,包含大聲公、手舉牌、義工都沒有,全是他找朋友幫忙,一度喊到燒聲,陪他走三小時,當時對柯文哲有信心,後來民進黨才會禮讓柯,整個黨也是希望能有一股白色力量。

王世堅感嘆,曾幾何時柯文哲走不對的路找國民黨合作,坦白講就是讓侯友宜整碗捧走,如今他對柯文哲還有一點寄望,就是明天結果出爐,柯文哲不要違背支持者,尤其絕大多數的支持者,是對他有期待的年輕人。

王世堅認為,藍白合協商的那天,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笑得燦爛,像是每人都打了三劑葡萄糖,只有柯文哲一人槁木死灰,但那表情暗示這是測試,如果週六推翻,社會會接受,因柯在這8年多,在社會上已有特權可講錯話、亂講話、可無厘頭,就像周星馳功夫的電影,前一天被打成一團,隔天一起來又沒事,說錯話隔天社會都原諒他。

王世堅向柯文哲喊話,任何從政者最不應該背棄的,就是自己的支持者、追隨者,尤其是最忠實的幕僚們,這是他對柯文哲最後的期待,最後送他8個字,「輸贏不論,氣魄仍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