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時代力量主因曝光! 黃國昌:對民進黨有不一樣看法

黃國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專訪時被問及退黨原因,他僅說,「一言難盡」。(記者林哲遠攝)

黃國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專訪時被問及退黨原因,他僅說,「一言難盡」。(記者林哲遠攝)

2023/11/17 10:55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主席、立委黃國昌昨日宣布退黨,轉而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專訪時被問及退黨原因,他僅說,「一言難盡」,自己和時代力量目前對民進黨關係上有一些不一樣的看法。他也在會後記者會後表示,「時代力量現在的領導階層選擇了他們的政治路線,我也尊重他們。」

談及離開時代力量的原因,黃國昌表示,離開的原因,一言難盡,但曾經一起奮鬥,是好的回憶,既然做出決定,他也不會對過去發生的事情講不好的話,大家可以在不同崗位上繼續為台灣努力。

黃國昌也說,自己和時代力量目前對民進黨的關係上有些不一樣的看法。面對黃暐瀚追問,這幾年一直掛在時力不分區名單,彼此卻好像漸行漸遠,他則說,「我後來在時代力量沒有位置,就讓他們好好做,過去3年多我就回到公民社會,讓時代力量好好做。」

會後,黃國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怎麼看時代力量未來的發展,他說,「時代力量現在的領導階層選擇了他們的政治路線,我也尊重他們,對於離開,我的態度很清楚就是珍惜過去一起的努力,我不會說任何負面的話,彼此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