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署過關!郭台銘登記選總統?郭辦:看和柯文哲談得如何

郭台銘(圖)下週是否登記參選?郭陣營說,「要看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得如何」。(資料照,記者方韋傑攝)

郭台銘(圖)下週是否登記參選?郭陣營說,「要看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得如何」。(資料照,記者方韋傑攝)

2023/11/14 18:15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確定取得參選總統資格,中選會今天(14日)公布其民眾連署書份數高達90萬2389份,是史上第二高,但郭台銘仍持續選擇不公開露面,明天(15日)仍持續神隱。至於下週是否會如期登記參選?郭陣營語帶保留,指出「要看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得如何」。

上月中旬,鴻海旗下富士康被中國查帳後,郭台銘便神隱不出、也不接受媒體訪問,僅在本月1日遞交連署書時有發表談話,但也不受訪,持續神隱至今,在確定取得參選資格後,明天也沒有公開行程。

雖然郭台銘多次表達「奮戰到底」,但各界已認為郭台銘不會登記參選。根據中選會總統登記參選時程是在本月20日到24日,郭台銘是否會去登記?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語帶保留,表示要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過後才會決定。

國民黨和柯文哲明天討論藍白合,郭台銘也和柯文哲近日多次見面,對於是否下週就會如期登記參選?黃士修說,這要看郭台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得如何,「目前互動很好,到時候總會有一個結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