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綠委不爭取預算 蔡其昌:一到選舉就分化抹黑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批盧秀燕一到選舉就搞抹黑。(記者蘇金鳳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批盧秀燕一到選舉就搞抹黑。(記者蘇金鳳攝)

2023/11/12 21:3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火力全開,批中市民進黨的立委懶惰、在睡覺,這番言論惹怒民進黨立委,眾人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痛批盧秀燕抹黑,建設完工就感謝中央,一旦選舉就搞分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在台中市舉行中市競總成立大會,由於盧秀燕今天上午在參加國民黨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的競總揭牌儀式,痛批民進黨籍的中市立委未爭取中市建設及預算,稱立委懶惰、在睡覺。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盧秀燕不要把自己做小了,前瞻基礎建設不止給台中市200億,0到6歲國家養、長照及社宅,都是中央在做,請盧秀燕「吃果子要拜樹頭」。

中市第一選區競選連任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反批,盧選舉一到就在抹黑,中捷綠線中央補助給市府多少了?74號道路完工及中捷綠線通車,盧秀燕在現場都表示感謝中央,中央不分黨派把地方建設好,盧秀燕卻在選舉時抹黑中央大小眼,開始分化。

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表示,海線鐵路高架化她當選後就繼續爭取中央補助,中央告訴她,中央的補助的部份早就通過,是卡在台中市政府不願負擔自付額。

第4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則表示,中清交流道銜接74號道路在他未擔任立委時就爭取,但是就在中央要動工的前一週,盧秀燕竟說他沒有爭取,一週後動工,她都不敢出席,批盧秀燕一到選舉就抹黑。

中市二選區林靜儀批盧秀燕自己卡預算。(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二選區林靜儀批盧秀燕自己卡預算。(記者蘇金鳳攝)

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批盧秀燕一到選舉就抹黑。(記者蘇金鳳攝)

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批盧秀燕一到選舉就抹黑。(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