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時代力量:令人不恥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12)日表示,柯文哲作爲太陽花學運的最大政治獲益者,如今為了成為藍白共主,連過去的自己都可以背叛,令人不恥。 (資料照)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12)日表示,柯文哲作爲太陽花學運的最大政治獲益者,如今為了成為藍白共主,連過去的自己都可以背叛,令人不恥。 (資料照)

2023/11/12 12:32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不少政治人物當年支持太陽花學運,也曾與前立委蔡正元針鋒相對;蔡正元的臉書粉專昨天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曾為此向蔡正元致歉。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12)日表示,柯文哲作為太陽花學運的最大政治獲益者,承載社會期待,如今為了成為藍白共主,連過去的自己都可以背叛,令人不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上午澄清,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余佳蒨表示,當年柯文哲身為素人醫生,多次到場力挺太陽花學運,最後也繼承這股社會能量當選台北市長,沒想到9年後,柯文哲卻為了成為藍白共主,反黑箱服貿變成反黑箱不反服貿,向力挺國家暴力、護航服貿協議的蔡正元道歉。

余佳蒨說,柯文哲背叛了柯醫師,背叛了過去對他抱有期待的人們,背叛了一整個對國家前途、個人未來感到憂慮而走上街頭的年輕世代,時代力量予以嚴厲譴責。

余佳蒨強調,過去柯文哲常講「不能拿去交換的就是核心價值」,現在為了政治權力跟蔡正元、邱毅、顏寬恒、鍾東錦、李全教站在一起,柯文哲唯一不能交換的核心價值,就是對於政治權位的著迷與眷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