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岱競總成立王必勝錄影片支持 徐國勇喊:唯一支持她

吳欣岱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楊心慧攝)

吳欣岱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楊心慧攝)

2023/11/11 18: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雖沒親自到場,但也拍影片力挺,並祝她能順利當選;吳欣岱表示,相信這些政治前輩們看到台灣基進的努力,並認為她是守護台灣的唯一選項來支持,並非因黨籍或利益結合。

吳欣岱今天在內湖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找來不少知名人物出席助陣,包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網紅486先生、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小兒過敏專科醫生張簡晴瑩、暴走女外科醫劉宗瑀、醫師杜承哲等,另還邀請徐國勇、王必勝、姚文智錄製影片。

徐國勇表示,內湖、南港有很多人要選,雖然三位都是女生,他唯一支持優秀的吳欣岱,希望她能成功獲得更多支持。

王必勝於影片中表示,吳欣岱是位熱情、有理念,並有執行力的人,疫情期間更發揮影響力,替指揮中心澄清很多謠言,屏東工廠日前爆炸,她也協助醫療協調,更給予傷者協助,雖然吳欣岱在政治路上算是新人,仍希望大家能多給她支持。

姚文智則稱讚吳欣岱比民進黨還更民進黨,是正港的台灣派,她選舉深入大街小巷、相當認真的全心投入,希望她選舉能成功。

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呼籲港湖不能分裂,吳欣岱表示,雖然不希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當選,但高嘉瑜也承認分裂的原因是自己的問題,很多民調顯示,泛綠支持者大多認為台灣基進才是真正的本土價值與立場,至於高的支持者則以白色居多,盼選民能投給代表民主價值,守護台灣的政黨與候選人,不再含淚投票。

吳欣岱競總成立,現場準備勁歌熱舞。(記者楊心慧攝)

吳欣岱競總成立,現場準備勁歌熱舞。(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