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脫黨參選 賴坤成不意外:我絕對有實力取代他

賴坤成(左2)10日晚在知本掃街,不意外劉櫂豪脫黨參選。(記者黃明堂翻攝)

賴坤成(左2)10日晚在知本掃街,不意外劉櫂豪脫黨參選。(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11/11 05:50

首次上稿 11-10 22:11
更新時間 11-12 05: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立委選戰,民進黨宣告分裂,劉櫂豪初選落敗,10日宣布脫黨參選。對此,民進黨立委提名人賴坤成表示不意外,祝福劉櫂豪選舉順利,但他也發下豪語,以自己30多年從政實力,一定可以取代劉櫂豪。

賴坤成昨天傍晚得知消息後,按既定行程,晚間在知本地區掃街拜票,妻子蔡淑如全程陪同,對劉櫂豪之舉,兩人都說不意外。賴坤成說,初選結束後,就不斷傳出劉櫂豪要參選到底,塵埃落定也好。蔡淑如則說,她在拜票過程常與劉櫂豪夫妻碰面,知道他早就在從事競選了,而且是假借民進黨名義。

賴坤成說,自己也曾在初選中敗給劉櫂豪兩次,但願賭服輸,最後都在蔡英文總統透過各種管道勸說下,接受結果。相信以自己當過市長、國大、立委的經驗及人脈,絕對有實力取代劉櫂豪,大家在投票日見真章。

蔡淑如則說,賴坤成這12年來仕途很不順遂,但始終心心念念台東這塊土地,這麼愛土地,所以她第一次出來幫賴坤成輔選,要讓他一償宿願,希望大家團結選票,支持賴坤成。

民進黨總統立委台東縣聯合競選總部昨晚間發出聲明,對劉櫂豪退黨堅持參選一事,競總全體黨公職深感遺憾,批評劉櫂豪違反民主原則,不尊重初選結果,是最壞的示範。雖然劉櫂豪過去表現優秀,但不代表好學生就能理所當然的帶頭犯規。

總部指出,劉櫂豪多次參選,黨內人士皆盡力輔選,民進黨執政期間,也給予最多的支援,在民進黨努力爭取立委過半的關鍵時刻,卻換來劉櫂豪背黨離去,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副總統情何以堪?過去支持劉櫂豪的人又情何以堪?

總部感謝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拜託大家能夠在最後關頭為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立委候選人,不分藍綠,一起團結拚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