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馬文君埔里大本營 郭璽出席三立「鄭知道了」南投現場

前海軍顧問郭璽(中)今晚直搗馬文君南投埔里大本營。(資料照,羅沛德攝)

前海軍顧問郭璽(中)今晚直搗馬文君南投埔里大本營。(資料照,羅沛德攝)

2023/11/05 18:0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漏潛艦國造機敏資料給韓國,兩人隔空互槓。三立「鄭知道了」政論節目,今天不僅首度前進南投縣,更直搗馬文君的大本營「埔里鎮」,晚間6點就在恒吉宮開講,郭璽也將跟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同台。

郭璽於今年9月底因潛艦國造洩密案爆紅後,長達半個月成為政論節目「新寵」,但10月中旬改以「台灣麻將最大黨」YT頻道為舞台,11月開始又重新出席政論節目。

三立「鄭知道了」政論節目2天前就預告南投埔里恒吉宮的活動,郭璽日前在直播更揚言「不排除到馬文君的廟口開講現場」,實則地點都在恒吉宮,但相差1天。

郭璽表示,他跟馬文君互告後,許多網友建議他轉到南投縣參選立委,但他心繫高雄市左營及楠梓區,加上遷戶籍問題,所以仍決定留在左楠參選。

據了解,馬文君出生於南投縣埔里鎮,父親馬榮吉曾任埔里鎮鎮長,她也曾任兩屆埔里鎮長,再經由補選當選立委。

直搗馬文君埔里大本營,郭璽出席三立「鄭知道了」南投現場。(取自「鄭知道了」臉書粉專)

直搗馬文君埔里大本營,郭璽出席三立「鄭知道了」南投現場。(取自「鄭知道了」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