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巧慧鶯歌聯合競總成立 林佳龍︰藍白合變藍白拖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蘇巧慧站台。(記者董冠怡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蘇巧慧站台。(記者董冠怡攝)

2023/11/05 12:29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爭取連任的立法委員蘇巧慧今於新北市鶯歌區建國國小舉行賴清德、蘇巧慧鶯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致詞提到,自己也想為新北做事但沒選上,並批藍白合變藍白拖;無黨籍新北市議員蘇泓欽則以「會下蛋的金雞母」,稱讚蘇巧慧對地方貢獻良多,呼籲大家「攬牢牢」。

包含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廖宜琨、卓冠廷、彭一書、蘇泓欽與立委參選人吳崢、亞運拳擊金牌林郁婷等人,估計約5000人與會,民眾紛紛揮舞粉紅旗幟與扇子相挺,現場熱鬧滾滾。

無黨籍的蘇泓欽表示,擔任議員已5年,從未加入任何政黨,與蘇巧慧合作5年,盛讚、感謝她為地方爭取多項建設,可說是「鶯歌的金雞母」,他也願意以無黨籍身分替她加油、助講,呼籲大家把「會下蛋的金雞母」蘇巧慧攬牢牢,「不能讓她跑掉!蘇巧慧,留國會」。

林佳龍說,在蘇巧慧的努力下,鶯歌變身台灣藝術文化重鎮,觀光帶來人潮、有好的車潮就能帶來錢潮。新北現在沒市長,他也想為新北做事,可是沒選上,並指嫁娶要包禮金,市民包禮金(指投票)給侯友宜,如今他卻要追求其他新娘,而且藍白合變藍白拖,綠營則用腳踏實地的政績,爭取人民支持。

無黨籍議員蘇泓欽為蘇巧慧站台。(記者董冠怡攝)

無黨籍議員蘇泓欽為蘇巧慧站台。(記者董冠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