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君為何發動法律烏賊 李正皓點破:民調被蔡銘軒超車心急

李正皓(左)與蔡銘軒(右)。(圖擷自臉書)

李正皓(左)與蔡銘軒(右)。(圖擷自臉書)

2023/10/28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潛艦國造洩密案的立委馬文君26日赴南投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及名嘴李正皓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李正皓今天透過臉書表示,馬文君已經被潛艦洩密案重傷,蔡銘軒的民調在近日已經超車馬文君,馬文君陣營真的非常急,才會突然按鈴控告。

李正皓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不怕馬文君對我開告,但怕被開槍,所以特別跟揭弊集團首領吳崢調了一件美軍軍規等級防彈衣,防禦率+99,可以站台站好站滿、掃街掃好掃滿!但有個關鍵問題,馬文君的潛艦案已經燒了將近一個月,為什麼馬文君在前天突然按鈴控告蔡銘軒跟他?因為蔡銘軒的民調在近日已經超車馬文君。

李正皓指出,蔡銘軒在自己的本命區草屯大贏、在馬文君的本命區埔里只有略輸,而且南投支持者的投票熱情真的被激起,整體而言馬文君已經被潛艦洩密案重傷,馬文君陣營真的非常急,所以才會突然按鈴控告蔡銘軒跟自己。

李正皓直言,不要以為南投不會翻轉,今年三月我們已經創造過一次奇蹟,蔡培慧終結國民黨連續十五年在南投縣長、立委全包的霸業,明年一月十三,蔡銘軒、蔡培慧兩席全壘打,讓我們翻轉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