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馬文君!民進黨點名2桃園藍委「對外擋國防對內擋台積電」

民進黨今召開「身在國門還賣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賣國集團」不只馬文君,桃園市立委呂玉玲及萬美玲「對外擋國防、對內擋台積電」。(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今召開「身在國門還賣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賣國集團」不只馬文君,桃園市立委呂玉玲及萬美玲「對外擋國防、對內擋台積電」。(民進黨提供)

2023/10/27 17:16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今(27)日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賣國集團」在立法院橫行霸道,除藍委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選區位於桃園市的藍委呂玉玲阻擋國防預算、放生台積電,立委萬美玲也毫無防衛國家意識、不關心台積電進駐投資計畫,「對外擋國防、對內擋台積」,目的是讓台灣棄械投降。

呂玉玲和萬美玲今天對此均表示「暫不回應。」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偕同桃園市立委參選人范綱祥、劉仁照召開「身在國門還賣國」記者會。林楚茵指出,馬文君涉嫌賣國鐵證如山,但立法院不只一位「馬文君」,身處國門的呂玉玲及萬美玲還阻擋台積電落腳桃園,顯見國民黨阻礙國家發展總是不缺席,最擅長的手法就是國民「擋」。

劉仁照表示,由馬文君與呂玉玲「賣台雙嬌」為首的賣國集團,帶頭主提凍結多項國防預算案後,同黨籍立委江啟臣、陳以信兩位「共犯」也跟進加碼提案,最後再由「車手」,如立委洪孟楷、魯明哲、羅明才等人在大會中表示同意。

劉仁照痛批,呂玉玲委員常年靠軍眷票當選,卻連年帶頭擋國防預算、削弱台灣國防,還在經濟委員會放生台積電,第10屆的立委任期內,連續且長達6個會期都在經濟委員會,請問呂玉玲對「台積電進駐龍潭園區三期」一案到底做了什麼?呂不僅出賣國家安全、還阻礙龍潭發展。

范綱祥則批評,萬美玲瞎扯國防,不懂資安,防衛國家意識根本掛蛋,2020年4月因遠端視訊會議軟體「Zoom」爆出資安疑慮,教育部要求全國各級學校全面禁用,萬美玲語出驚人說「如果Zoom軟體真的有陸方監控,真的有情資問題,那不是很好嗎?我們的民主價值能透過教育讓陸方知道」、「既然台灣強調反滲透,又何不利用Zoom軟體來『反反滲透』回去,讓陸方了解台灣價值」。

范綱祥續指,萬美玲對台積電進駐投資計畫也毫無聞問,對於用地爭議桃園市政府更無心解決,形成中央立委不管、地方議員帶頭反對的局面,還將所有責任推給中央,這種態度完全不合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