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運動會基隆沒授旗 挨批不重視選手

上一次全國運動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授旗鼓勵選手,為基隆爭光,今年則未舉行授旗儀式。(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上一次全國運動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授旗鼓勵選手,為基隆爭光,今年則未舉行授旗儀式。(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23/10/20 18:4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亞運才結束,全國運動會將從21日起到26日在台南舉行,是2年一次全國運動盛會,市議員陳宜等指出,各縣市只有基隆市沒有為選手授旗,不重視選手。市府說,多項選手賽事已開始,為不影響選手參賽,因此各單項委員會一致同意不辦理授旗活動。

據指出,基隆市今年有14項169人參加全國運動會,參加項目有田徑、游泳、公開水域、鐵人三項、輕艇(靜水障礙)、射擊、射箭、羽球、桌球、拳擊、跆拳道、柔道、橄欖球、保齡球。

陳宜指出,今年全國運動會21至26日比賽,是2年一次的全國最大運動賽事,基隆市政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都沒有為選手辦理授旗典禮?根本不重視選手,反觀其他各縣市政府對選手的重視,著實令人失望、心寒,市府連最簡單10分鐘的鼓勵都給不起嗎?這樣默默無作為,談什麼重視體育?

議員張之豪說,各縣市代表隊在出發前,會由市長或縣長授旗誓師,唯獨基隆市靜悄悄,市長、處長、科長,全當作沒這回事。

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市府重視各項體育賽事活動,有關授旗典禮日期一事,時逢多項選手賽事已開始,當日進行市田徑競賽,為不影響選手參賽權利,並考量出席人員不足,市府於10月4日曾召開說明會,各單項委員會人員一致同意不辦理授旗活動,市府未來將積極推動各項體育項目,邁向運動城市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