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宜蘭立委!藍營黃琤婷批騙票 綠營陳俊宇駁抹黑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19日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是騙票集團。左起議員李茂豐、林岳賢、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楊弘旻、陳鴻禧。(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19日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是騙票集團。左起議員李茂豐、林岳賢、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楊弘旻、陳鴻禧。(記者蔡昀容攝)

2023/10/19 13:12

首次上稿 12:42
更新時間 13:12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總統立委選舉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陳俊宇近來頻頻開記者會大談政見,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團今(19日)大陣仗一字排開,質疑民進黨在中央完全執政7年多,為什麼現在才要做?國民黨參選人黃琤婷也叫陣,要陳俊宇別開芭樂票,別和「騙票集團」一起騙宜蘭人。綠營回擊,國民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呼籲黃做好功課,提出利民的競選政見。

「下架騙票集團!」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團今開記者會,縣議員楊弘旻說,陳俊宇近來提出很多政見,包含爭取社會住宅、調整公糧收購價、調高老人年金,還稱國民黨沒關心長者,但民進黨在中央已完全執政7年多,之前為什麼不做,現在才做?顯然民進黨未盡責任。

立委參選人、縣議員黃琤婷表示,陳歐珀歷次選舉大開芭樂票,鐵路高架、北宜直鐵、醫學中心甚至農民退休金,談了那麼多年,民進黨還完整執政7年多,這些政見現在哪?陳俊宇近來勤開記者會談政見,但她要呼籲陳,不要再開芭樂票,和騙票集團一起騙宜蘭人。

黃琤婷說,陳歐珀雖因「im.B詐騙案」退選,但未針對勾結詐團一事說明清楚,還在網路發文稱檢方已還他清白,但事實上,陳歐珀被檢方另案偵辦中;陳歐珀退選後,民進黨換了同為正國會派系的陳俊宇參選,批是換湯不換藥。

黃琤婷:賴清德來幫陳俊宇背書嗎?

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到宜蘭出席造勢。黃琤婷點名問賴清德,今天是來幫陳俊宇背書的嗎?陳俊宇拿中央補助款蓋豪宅自己住的事,賴清德清楚嗎?民進黨提名違法濫權的候選人合適嗎?民進黨完全執政卻執政不利,立委也不用功,呼籲選民用選票讓政黨輪替,總統和立委全都換黨換人做做看。

縣議員林岳賢表示,2020口罩之亂、2021搶打疫苗之亂、2022排隊買快篩之亂還有今年的雞蛋之亂,民進黨連基本的民生問題都做不好,如何讓人信任?若明年再讓民進黨執政,人民恐怕會再艱苦4年甚至8年。

縣議員陳鴻禧、李茂豐認為,從以巴戰爭、烏俄戰爭可以看到,人民要的是和平,不能因為賴清德的台灣獨立之說,讓台灣人民陷入苦難。

陳俊宇陣營:提政見表達立場是對縣民負責

賴清德陳俊宇聯合競選總部回應,國民黨說的補助款蓋房案,檢方已不起訴,農民退休金相關條例2021年早已開辦,黃琤婷忙著抹黑攻擊,攸關民眾生活的法案卻沒做好功課、不了解進度,難道國民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嗎?

競總說,反觀縣府專員詐騙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等,黃琤婷卻不發一語,難道贊成這些人的做法來傷害宜蘭、傷害台灣嗎?

競總表示,陳俊宇參選立委至今,針對老、中、青提出各項政見,主動在攸關人民安全的重大議題表明立場,這是對縣民負責的一種方式;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對縣民負責、提出利民的競選政見,而非成天抹黑栽贓,助長惡質選風。

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中)質疑民進黨對手陳俊宇開芭樂票。左為國民黨縣議員林岳賢,右為議員楊弘旻。(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中)質疑民進黨對手陳俊宇開芭樂票。左為國民黨縣議員林岳賢,右為議員楊弘旻。(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