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民進黨弊案一堆 侯友宜:賴清德沒講過半句話

侯友宜上台發演說,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政府,他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成立特偵組追查弊案。(記者王藝菘攝)

侯友宜上台發演說,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政府,他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成立特偵組追查弊案。(記者王藝菘攝)

2023/10/14 22: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14日)出席國民黨在新北市舉辦的「侯友宜總統暨立委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痛批民進黨弊案一堆,競爭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卻沒有講過半句話。

侯友宜說,民進黨讓年輕人薪水低,買不起房,孩子餵不飽,對於台灣產業缺工、缺電又缺人才,都沒有在關心,只關心民進黨新潮流的利益,包括高端疫苗炒股、光電利益、進口雞蛋以及im.B詐騙等弊案,都讓民進黨發大財,這種鴨霸的政府,大家一定要讓它倒,如果當選總統,他一定會成立特偵組追查弊案。

他並質疑賴清德,嘴巴說維持兩岸關係是自己的使命,但誰會相信!賴清德過去自稱「台獨務實工作者」,還高呼台獨萬歲,這樣的人有可能做到讓台海安定嗎?他來當總統,一定可以做到台海安定,讓世界安心。

侯友宜也批評民進黨政府成立黨產會、促轉會清算國民黨,整肅異己,而且所謂的改革,只改軍公教的年金,還取消勞工的7天國假,現在大法官都是民進黨的自己人,蔡政府還關掉電視台,並且讓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差一點當不了校長,兩岸關係兵凶戰危,中國客機不來了,來的都是戰機,陸生、陸客也不來,台灣邦交國還一個個斷交,所以民進黨這幾年執政不是點亮台灣,而是惡搞台灣。

侯友宜說,這場選戰不是他個人的成敗或一個政黨的成敗,而是2300萬人命運的紅綠燈,所以這次選舉是台灣前途保衛戰,大家應該思考是要選擇戰爭或和平,他呼籲團結所有的力量,讓民進黨看到人民的力量,做不好就下台,讓他來解決台灣人民的痛苦,拚台灣好的未來。

侯友宜說,中華民國國旗是他唯一的顏色,而且他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中華民國,老婆只有排在第2名,全國人民則排在第3位。

侯友宜還說,去年大家給他機會連任新北市長,但台灣、新北市還要更好,所以他要從新北市出發,吹起改變台灣的號角。

侯友宜(左)把麥克風遞給韓國瑜(右)唱歌。(記者王藝菘攝)

侯友宜(左)把麥克風遞給韓國瑜(右)唱歌。(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