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府專員詐騙逾億民進黨批縣長是首腦 林姿妙:選舉到動作特別多

陳俊宇競總成員包括總協調陳文昌(左2)等人,對於縣府專員許智信詐騙事件要求林姿妙道歉。(記者游明金攝)

陳俊宇競總成員包括總協調陳文昌(左2)等人,對於縣府專員許智信詐騙事件要求林姿妙道歉。(記者游明金攝)

2023/10/13 11:54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專員許智信涉嫌利用縣府標案與林姿妙要打官司等理由,在外面誆騙募資近2億元。綠營今抨擊,縣府一再爆發弊案,林姿妙已成詐騙集團首腦,應向縣民道歉,同時要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表態;對此林姿妙反擊,選舉一到民進黨動作特別多;黃琤婷則說,陳俊宇競總用的人也跟i.mb詐騙案相關,難道競總就是詐騙集團總部?

許智信事件引起藍、綠攻防;陳俊宇競總總協調陳文昌、組織部長謝燦輝、發言人薛呈懿、陳定霖,今召開記者會以「圍妙的三角關係騙騙騙?」抨擊林姿妙的親信許智信,打著林姿妙名號在外詐騙,林姿妙、黃琤婷身邊還有多少個「許智信們」?

陳定霖質疑,許智信是林姿妙親信,也是林姿妙女兒林羿伶的同學,受到林姿妙重用,打著可以投資縣府標案誆騙2億元,縣府有沒有清查到底有多少標案是這樣取得的,今年9月衛生局人員利用職務之便詐得1800萬元,林姿妙也涉嫌貪污,縣府團隊從上到下都成為詐騙集團,林姿妙成了詐騙集團首腦?

薛呈懿指出,國民黨從黨中央到地方都在騙,包含Lin bay 好油事件,國民黨工涉入惡意攻擊執政黨,自導自演欺騙大家,立委馬文君也在我們國家騙騙騙,黃琤婷在臉書寫「不認識黑道詐騙分子」,請問黃不認識許智信嗎?黃與許都是林姿妙身邊的金童玉女,你們真的不認識嗎,不曉得這些詐騙事件嗎?

薛表示,黃琤婷臉書8月的貼文,水燈節拜票時,許智信、林姿妙就在旁邊,

黃口口聲聲要打詐,許智信事件完全沒表態,到底要用什麼態度面對,請出來說明。

陳文昌指出,許智信落網被收押了,據媒體報導,他去騙的理由很多,其中一項竟是為了林姿妙打官司,許的事件危害社會這麼大,縣府形象受損,除了林姿妙要道歉,黃琤婷與許智信是兄妹二人組,黃的態度是什麼?他高度懷疑許詐騙募資是跟選舉募款騙錢有關。

謝燦輝說,林姿妙從政4年多來,弊案連連,從羅東工保區、衛生局禮券案,到現在的詐騙專員,林姿妙要跟縣民交代清楚,說明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面對綠營質疑,林姿妙說,這件事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選舉一到,民進黨的動作特別的多,難到他們忘了i.mb的事件嗎?媒體追問許智信是縣府專員民進黨要求縣長道歉,林姿妙則不發一語搭電梯離去。

黃琤婷反擊,陳俊宇是陳歐珀的親戚,陳歐珀涉入im.B詐騙案,這些過去媒體都報導了,檢察官也在偵辦,至於薛呈懿用詐騙集團拿詐騙所得買的房子當競選總部,民進黨參選人不但詐騙國家,還拿補助款蓋豪宅自己住,競總的用人也都是跟詐騙集團相關,難道競總就是詐騙集團的總部?

陳俊宇競總提供許智信(左)、黃琤婷(前)與林姿妙的合照,要求黃與林表態。(陳俊宇競總提供)

陳俊宇競總提供許智信(左)、黃琤婷(前)與林姿妙的合照,要求黃與林表態。(陳俊宇競總提供)

林姿妙(右)反擊,選舉一到民進黨動作特別多。(記者游明金攝)

林姿妙(右)反擊,選舉一到民進黨動作特別多。(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