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只加入北市府1年半」明年可能離開 李四川回應了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記者蔡思培攝)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記者蔡思培攝)

2023/10/11 15:4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找來具工程專業的李四川擔任副市長,在大巨蛋、大直民宅倒塌案上都給予蔣極大協助。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爆,李四川只答應幫助蔣萬安1年半,可能在明年中下旬離開。對此李表示,要離開隨時都可以,沒有所謂1年或1年半的狀況,不清楚議員的說法。

林延鳳今在《新聞放鞭炮》廣播節目爆料,有市府團隊告訴她,蔣萬安明年中下旬可能有危機,因為李四川曾向市府團隊透露,當初是答應蔣萬安來台北市政府1年半,之後就想離開,因為這與工務產業的薪水差太多,還可能受到壓力與責罵,李回到業界反而更輕鬆。

林延鳳說,若李四川只來台北市政府一年半,可能明年就要離開;而另一位副市長林奕華也不懂工務體系,如都更、社宅、未來大巨蛋等議題,但蔣團隊也沒有相關人才。

李四川今天中午與蔣萬安一同至台北市議會針對重大法案向國民黨團報告時,也被問起林延鳳的爆料。李回應,政務官離開有兩種,一是本人要離開,或市長請他離開;若政務官做不好或自認不符意願,隨時都可以離開,沒有所謂一年或一年半的狀況。李也說,不清楚議員說法,只能這樣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