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林裕紘舊貼文 四叉貓:有機會就炫耀黨證

四叉貓PO出林裕紘貼文的截圖。(圖擷自臉書)

四叉貓PO出林裕紘貼文的截圖。(圖擷自臉書)

2023/10/07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遭恐嚇事件,事後道歉文還秀出民進黨證,意圖帶風向。對此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挖出昔日林裕紘的發文,指他自從拿到民進黨證後就開始四處炫耀。

四叉貓在臉書PO出1張截圖,截圖中可見疑似林裕紘出示民進黨證,PO文者在貼文內表示「黨政無敵,還好我還有民進黨的朋友能帶我吃飯。」四叉貓在貼文中表示「好油辦完民進黨證後,沒事都會放在身上,有機會就掏出來跟朋友們炫耀。」

針對林裕紘黨籍爭議,民進黨桃園市黨部6日下午2點召開執評委聯席會通過開除林裕紘黨籍,黨部將於下週三寄出裁決書,林裕紘如有異議須出寄出日15天內提出異議,開除生效後,林裕紘5年內不得申請入黨。

林裕紘今日清晨5點43分搭機返抵桃園機場,桃園市刑警大隊派員前往桃園機場,將林帶回桃園市刑大協助釐清案情。林男入境過程都低著頭,不回應媒體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