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署超過30萬人跨越門檻 郭台銘:奮戰到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上宣布,10月4日已超過參選連署最低門檻。(記者翁聿煌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上宣布,10月4日已超過參選連署最低門檻。(記者翁聿煌攝)

2023/10/06 22:30

首次上稿 20:04
更新時間 22: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2024總統的最低門檻目標已經達成,他對每位連署支持民眾表達感謝,郭台銘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隨後補充,郭台銘的連署自9月20日開始,至10月4日剛好兩個禮拜,就已經達到最低門檻,目前已經超過30萬人,連署不會停止,目標數愈多愈好。

郭台銘今晚參加板橋鳳山宮廣澤尊王聖誕慶祝活動,被問到連署狀況如何?他鄭重宣布,10月4日已經順利超過29萬9千餘份的連署門檻,每個連署對他都是一個責任,每個簽名都是一份鞭策與鼓勵,他會繼續努力,奮戰到底,謝謝大家。

陳家頤補充說,之所以對連署狀況這麼低調,就是因為謹記「龜兔賽跑」故事教訓,想要贏不但要勤奮,還要避免把兔子吵醒,所以,這段時間團隊依照原本布局,在連署啟動兩週後就達到門檻。

媒體問,郭台銘是否有望打破藍白合僵局?陳家頤指出,台灣人民想看到理念相同的合作,而不是為了權力或政治分贓合作,也不樂見另一批政治人物上台玩相同的政治遊戲。

陳家頤說,郭台銘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政權輪替,他將讓台灣人民看到改變的力量,而在野整合不應該只看民調,更重要的是領導能力、經濟治國的能力。

郭台銘今晚參加板橋鳳山宮廣澤尊王聖誕慶祝活動,受到群眾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郭台銘今晚參加板橋鳳山宮廣澤尊王聖誕慶祝活動,受到群眾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