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急刪Linbay好油聲援文 林俊憲批可恥:全案操作太精密

林俊憲指出,全案的操作太過「精密」,他不認為國民黨上層毫不知情。(資料照)

林俊憲指出,全案的操作太過「精密」,他不認為國民黨上層毫不知情。(資料照)

2023/10/03 10:1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許多藍、白陣營人士急著連夜刪除先前聲援的文章。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抨擊,傷害已經造成,造謠成本就是這麼低,用「可恥」都不足以描述有多惡質,且全案的操作太過「精密」,他不認為國民黨上層毫不知情。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踢爆進口雞蛋問題,聲稱遭歹徒恐嚇威脅其家人,林還為此宣布停止更新粉專。案經桃園地檢署分案指揮刑事局、桃園市警局追查,檢方證實,警方於今天鎖定涉案且有國民黨黨工背景的許姓男子,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其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租屋處搜索並約談到案。

「藍白政治人物的不眠之夜,你們以為刪文就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嗎?」林俊憲透過臉書質疑,原來是國民黨要求儘速偵破國民黨工自導自演的恐嚇案,犯案者居然期待犯行被發現,這什麼心態?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以說明這背後的犯罪心理學。

林俊憲說,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兩週前曾要求,好油恐嚇案若不儘速破案就要杯葛施政報告,還不斷追問偵辦要多久,這名黨工甚至就在曾銘宗主掌的政策會,國民黨立委用自己旗下黨工犯下的案件來杯葛政府,要不要再讀一遍有多荒謬?此外,林俊憲這件事還有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整起案件的操作太過「精密」了,Linbay好油先是上某個沒有立場的前立委直播,演出足以角逐金馬的哭戲,緊接而來的是大量藍白政治人物跟著一起聲援痛罵政府,這麼多有頭有臉的人敢就這樣幫疑點重重的事背書,難道只會是這名國民黨工個人的行為?上層毫不知情?他不認為。

針對國民黨昨半夜緊急發出的聲明,林俊憲說,整篇文章看不到「道歉」兩個字,明明是自己黨工的行為,卻寫得好像公園樹下的阿北在評論時事一樣,完全不干他們的事;大量跟風造謠的藍白人物們,看起來是一整晚都沒睡,忙著把自己翻車的文章刪掉就想了事,用「可恥」都不足以描述有多惡質。

林俊憲強調,傷害已經造成,造謠成本就是這麼低,澄清的人疲於奔命,難怪會成為藍白愛用手段,他們不願意負責、也負責不起,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再讓他們掌握公權力,否則真相永遠沒有大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