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又赴新北「拔樁」計程車運將族群 提三大政見

郭台銘又到新北市「拔樁」計程車運將族群,提出三大政見,包括提供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補助等。(記者黃子暘攝)

郭台銘又到新北市「拔樁」計程車運將族群,提出三大政見,包括提供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補助等。(記者黃子暘攝)

2023/10/01 21:08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晚赴新北市板橋區參加全民計程車聯誼會第17屆自強餐會,席間致詞表示,他從基層出身,了解運將們的需求,他針對運將族群推出三大政見,分別為「拚經濟」讓運將有更好收入、推動AI大數據與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補助、「要安全」提供保險。

郭台銘表示,他也是基層出身,了解運將的需求,因此提出三項政見服務大家。其一,郭台銘主張要「拚經濟」,連帶讓運將有更好收入,否則經濟狀況不佳,連帶造成大家沒收入,每天有40%時間空轉沒生意。

其二,郭台銘說,他了解現在油價貴,政府應該推動油電混合車或電動車,不僅顧環保,也對身體更好,並搭配推動AI大數據網路技術應用,讓運將開車更安全。

其三,郭台銘表示,大家「要安全」,安全很重要,運將每天在路上開車十小時,難免碰上意外,因此政府應該提供免費或盡量低價格的保險給大家,像勞工健保一樣。

郭台銘指出,有同仁說要幫他寫講稿,但他跟大家說話不需要講稿,出來參選只為幫大家拚更好的經濟、更好的日子,他了解大家的需求,大家的意見就是他的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