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喊話郭台銘 朱立倫:「只看到自我」會毀掉大局

朱立倫(左)今天(24日)出席全球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授旗給台商代表。(記者林欣漢攝)

朱立倫(左)今天(24日)出席全球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授旗給台商代表。(記者林欣漢攝)

2023/09/24 13:06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稱為了促進在野整合參選2024年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4日)出席全球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大我」是最重要的,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大家要以大我為重」,「大局是靠大我走出來的,不是靠堅持自我可以走出來的」,「如果只看到自我,只會毀掉大局、傷害大局」。

朱立倫表示,很多朋友都是隱身在幕後的無名英雄,大家都是「以大局為重」,「小我很小、大我很大」,他舉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這一年多來的努力,讓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此次訪美發揮很大的功能,短短數天見到16位參眾議員、四大智庫,尤其在華府的兩大智庫、30多位學者專家,很多原來都是國務院、國安會、國防部的重要官員,「民進黨可能要靠公關公司、長期的政府資源,我們有的就是志工、僑界的力量」。

朱立倫說,他感受到那份團結的心回來了,大家秉持一個共同的目標,要讓政黨輪替、中華民國更好,大我是最重要的,任何的只顧小我,沒有大我,不是我們願意見到的,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大家要以大我為重,大局是靠大我走出來的,不是靠堅持自我可以走出來的,如果只看到自我,只會毀掉大局、傷害大局,用這樣的決心,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最後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全球五大洲朋友,團結一致捍衛中華民國、支持侯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