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和建商有關?林冠年曝掌握高虹安居住15年大樓地點

台灣民眾黨前任新竹縣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他已經掌握新竹市長高虹安住了15年的社區大樓在哪裡,且好像跟建商也有關係。(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前任新竹縣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他已經掌握新竹市長高虹安住了15年的社區大樓在哪裡,且好像跟建商也有關係。(資料照)

2023/09/22 16:24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台灣民眾黨前任新竹縣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他已經掌握新竹市長高虹安住了15年的社區大樓在哪裡,且好像跟建商也有關係。他事後受訪表示,目前正在查證包括房東是誰?是不是真的跟建商有關?裡面真的住有高虹安的長輩?高虹安確實有住在那邊嗎?雙方是否真有租賃關係,一有消息就會立刻跟大家分享。

林冠年今天早上出門前在臉書上用「安安」暗諷高虹安PO文說:「安安喜歡吃麥麥的滿福堡、紅茶去去配薯餅當早餐,大家都知道安安號稱不喝咖啡。辦公室助理早上會先到辦公室打卡,以免遲到被罰款,再從立法院中興大樓,走到林森南路排隊買早餐,保持熱騰騰拿給安安。」

林冠年文中寫到:「安安是斐陶斐IQ高,但只要沒吃早餐,她的EQ就會跟保時捷底盤一樣低。經過大數據統計,安安早上進辦公室就會開始罵人,但只要有吃到助理買的早餐,她心情就可以好到下午不罵人。所以買早餐是助理向上管理很重要的工作,用公積金買早餐也樂此不疲(是嗎?!)。」

林冠年在節目中爆料說他已經掌握高虹安住了15年的社區大樓在哪裡,且說好像跟建商也有關係,但相關內容還沒有公布。

下了節目後,林冠年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他是已經找到了這棟高虹安住了15年的社區大樓,也正在查證房東是何人、是不是真的跟建商有關係,另外高虹安本人真的有住在這裡?還有高虹安有長輩住在這?一切明朗後,他就會公布、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