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布AI語音模型競選歌曲 柯文哲回應二度「借北流」遭拒爭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今日晚上於台北市「The Wall」舉辦「柯文哲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發布柯文哲AI(人工智慧)語音模型,與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首競選歌曲。(記者王藝菘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今日晚上於台北市「The Wall」舉辦「柯文哲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發布柯文哲AI(人工智慧)語音模型,與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首競選歌曲。(記者王藝菘攝)

2023/09/19 20:03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晚上於台北市「The Wall」舉辦「柯文哲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發布柯文哲AI(人工智慧)語音模型,與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首競選歌曲「簡單的人」。

柯文哲今晚原計畫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北流卡夫卡」餐廳舉辦發表會,但因為北流不能租借給有政治活動疑慮的活動之規定,無法圓夢,臨時改於公館藝文展演空間「The Wall」舉辦。

柯文哲受訪解釋,「北流卡夫卡」餐廳的業者是他們的朋友,原本認為借餐廳應該沒問題,他們就去聯絡餐廳,餐廳一開始也說沒問題,但昨天新聞出來後,就有人來問,「不行就不行,這也沒什麼,依法行事就好」。

柯文哲於記者會中致詞表示,隨著時代進步,AI一定會出現,他們希望公開AI語音模型後,讓更多人用正面的態度使用AI,壓過少數人利用AI的惡意操作,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用柯文哲的聲音,講出他們內心的話,一起改變台灣社會。

活動主持人、台北市議員陳宥丞說明,只要到柯文哲的社群帳號填寫表單,就能線上取用柯文哲的AI語音模型;陳宥丞在介紹AI語音模型時,也開玩笑表示,以後柯文哲要不要用AI語音模型召開記者會,「這樣就不會失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