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是賴清德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加入民進黨。(圖擷自林亮君臉書;本報合成)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加入民進黨。(圖擷自林亮君臉書;本報合成)

2023/09/18 18:3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曾以時代力量黨籍參選,退黨後又以無黨籍身分連任議員。林今天表示,認同副總統賴清德所提出的民主大聯盟策略,以及跨世代、跨領域合作,已申請加入民進黨,入黨推薦人就是賴清德。

認同賴清德所提民主大聯盟策略

林亮君表示,她認同賴清德副總統所提出的民主大聯盟策略,跨世代、跨領域團結合作,受到賴所提出穩健務實的國家願景感召。林在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鼓勵下,今天下午正式完成民進黨入黨申請。

林亮君也預告,明天將會在新北市景新市場陪同吳崢掃街拜票,這是她首次現身替同黨參選人站台造勢,同樣在今年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明天也會力挺吳崢。

林亮君曾參與太陽花學運,並擔任立委林昶佐國會辦公室特助,2018年1月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議員並當選;2019年認為政黨的永續發展在她心中是問號,且時力無法回應她的質問與建言宣布退黨。在林退黨後,時任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也在2020年宣布退黨。林在2022年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並順利連任議員,也是3位退出時力的議員中唯一連任者。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加入民進黨。(圖擷自林亮君臉書)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加入民進黨。(圖擷自林亮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