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稱「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 賴清德競辦: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一)訪美時自稱「60多歲還在找工作,失業的話要到美國賣漢堡」。(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一)訪美時自稱「60多歲還在找工作,失業的話要到美國賣漢堡」。(資料照)

2023/09/18 14:3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自稱「60多歲還在找工作,失業的話要到美國賣漢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痛批,侯友宜無聊當有趣的言論,凸顯他早已忘記自己還是新北市長,更完全將新北市民的權益拋諸腦後,罔顧新北市長的身份與責任,「新北市民都在協尋市長」!

陳世凱指出,不僅如此,新北市府至今仍然無法就侯友宜及其隨行人員的請假狀態,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事實上,打從侯友宜市長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出訪前,新北市議員們就非常關心侯市長與新北市秘書處長饒慶鈺是否按規定請假?侯友宜訪美行程是否動用市政預算與資源?新北市府卻維持一貫威權作風,毫不理會議員們行使監督權,多次索取資料都直接被冷處理。

陳世凱痛批,侯市府鴨霸成習慣,威權根本已經成為侯市府的內建DNA!侯市府甚至為了護航「請假問題」,由秘書處公開扯謊「沒有指派人員隨團」,但事實是「秘書處長饒慶鈺全程隨行」,甚至被捕捉到多張隨團照片、毫不避諱,饒慶鈺身為新北市一級主管,為了幫侯友宜輔選不惜向社會大眾說謊,藐視議員監督,更罔顧誠信,失信於人民。

對於侯友宜訪美期間自稱「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失業的話就到美國賣漢堡」,陳世凱砲轟,侯顯然忘記自己是才剛就任9個月的新北市長,帶職參選不辭職,直接落跑擺爛新北市政,罔顧市民權益,更不將新北市400萬名市民朋友放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