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搭賴佩霞 吳欣岱:政治需要更務實的溝通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擷自臉書)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擷自臉書)

2023/09/14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台銘今宣布女星賴佩霞擔任競選搭檔,在政治圈、演藝圈拋出震撼彈,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政治需要的是更務實的溝通及面對問題,而非只有情感、卻無解方的「天涼好個秋」。

吳欣岱在臉書PO文表示,賴佩霞演講全文,看起來就是有心理學專業的龍應台,用片段的故事來拼湊,錯誤歸因台灣現況,她提及一例一休是沒有和「老百姓」溝通的錯誤政策,但她卻選擇站在說出「血汗工廠有什麼不好」的慣老闆身邊為他增添美好形象。

賴佩霞提到了兩岸不穩定,導致台灣人雖然很有錢,卻不敢把錢放在國內。如今執政黨增加國防預算想讓台灣更安全,她卻選擇當對手的副手,她有意識到了全球經濟劣勢、國外滿街遊民的狀況,卻沒有轉過頭來發現,台灣相對被疫情打擊中還努力維持經濟表現,她想整合的在野藍白卻不斷製造恐慌、扯後腿。

吳欣岱指出,賴佩霞著重國際形象,除了家裡有許多外國人外,字裏行間也透露出各國資訊。但她沒有意識到的是,台灣現在在全世界的知名度,是靠著在中國文攻武嚇下仍然堅守自由民主價值而得來的。

吳欣岱直言,林月真之所以會在戲劇中如此受人喜愛,是因為她堅持自己的理想。在實踐的過程中,儘管必須妥協,卻沒有放棄朝目標前進,這個社會不該再被撕裂,但政治需要的是更務實的溝通及面對問題,而非只有情感卻無解方的天涼好個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