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侯友宜與蔣萬安開記者會 柯文哲臉書同步播

雙北世壯運記者會直播,測試時意外在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同步直播。(截圖自柯文哲臉書)

雙北世壯運記者會直播,測試時意外在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同步直播。(截圖自柯文哲臉書)

2023/09/12 12:21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12)日早上11點舉行「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STRONG WIN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由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出席,疑因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連結世壯運官網的「金鑰」未刪除,導致官網測試畫面同步出現在柯文哲臉書,引起議論;市府發現後緊急刪除,台北市體育局表示,活動廠商後台未將柯文哲臉書的分享取消,才會在測試時同步發出,活動開始後直播已沒有問題。

世壯運STRONG WIN暖身記者會於今天早上11點在台北市政府舉行,蔣萬安與侯友宜連袂出席,宣傳一系列的暖身活動,於明年2月開放報名。

但在上午10點07分左右,有關注柯文哲臉書的網友發現,卸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臉書,竟然通知要直播世壯運記者會,文章內容還寫著「由臺北市長 @蔣萬安及新北市長 @侯友宜 共同為STRONG WIN暖身訓練營揭開序幕!!」令人滿頭霧水。

台北市體育局說明,發布測試貼文時,因為廠商在後台未將前市長柯文哲臉書的分享取消,進而發出;但當時活動尚未開始,廠商已於10時30分發現後處理完畢,正式活動直播已無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