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被爆出入靠百萬名車接送 竹市府:非公務車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其中包含1輛保時捷,楊為此酸高「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圖擷自楊玲宜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其中包含1輛保時捷,楊為此酸高「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圖擷自楊玲宜臉書)

2023/09/06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其中包含1輛保時捷,楊為此酸高「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對此新竹市府回應,高虹安名下並沒有車子,行程常請友人協助,友人及秘書的車輛包含各種價位,不應惡意解讀。

楊玲宜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地檢署的起訴書曾說高虹安的收入和存款可以說是「財力豐厚」,楊玲宜質疑高虹安出入的座車可說是幾乎都是百萬造價,除了市府配有的一台Alphard公務車以外,還有四輛私家車,其中有一輛還是黑色的保時捷。楊質疑高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卻吝嗇補助高中生搭校車。

楊玲宜酸高虹安是很會享受的人,而且這些享受還不用自己出錢。包含洗頭髮、買日常生理用品、喝可樂皆用助理回繳的錢,自己出入則是百萬名車代步,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並質疑「到底是有多神秘的行程需要5部車輪流接送」。

楊玲宜指出,新竹市成德高中校車的決算金額,從去年650萬(結算540萬)漲到今年的700萬,家長的負擔卻從原本一學期新台幣9792元漲到2萬500元,市府卻選擇冷眼旁觀,無視於家長與孩子的苦,反觀高「還有心情爽遊日本逛街擺拍買歐咪阿給,多麼可笑!」

對此新竹市府回應,高虹安名下並沒有車子,市府秘書以非公務車輛隨同高虹安執行週末地方行程,為節省市府資源,行程也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市府說,友人及秘書的車輛包含各種價位,請不應用選擇過的資訊片面解讀來惡意解讀。針對校車問題,市府也都持續在關注並提供協助,並沒有不顧學生搭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