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今大雨致多處積水 黃文益:迴力鏢「珊珊」來到

北市大雨後積水,高市議員黃文益酸迴力鏢「珊珊」來到。(記者王榮祥翻攝)

北市大雨後積水,高市議員黃文益酸迴力鏢「珊珊」來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8/20 20: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今大雨導致多處積水!高市議員黃文益指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先前才評論南部常受水患之苦,基礎建設問題重重,結果嘴別人的迴力鏢不是不到,只是過了兩天「珊珊」來到。

黃文益進一步質疑黃珊珊怎麼看柯文哲治水實際執行的成效與方法?也喊話柯文哲,快來看北市長任內治水成效、出現在台北市的黃河!

他提到,真心為台北市民感到不值,因為柯文哲執政的台北市政府砸了千億預算治水,但台北市民所享受到的生活品質,卻是跟金額數目天差地遠,柯文哲治水的成效和方法,就是把人民辛苦的血汗錢丟到水裡去嗎?

他說明,自1982到2019年,水利署歷年編列治水特別預算共2887億元,其中高達1642億元用於雙北,意思是全國淡水河基隆河域以外,非雙北只分配到40%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