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又出現天坑 謝佩芬嗆王鴻薇︰整天忙著博聲量人在哪裡?

謝佩芬抨擊,王鴻薇身為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罔顧在地居民的生命安全,整天忙著博聲量。(資料照)

謝佩芬抨擊,王鴻薇身為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罔顧在地居民的生命安全,整天忙著博聲量。(資料照)

2023/08/20 11:5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昨晚塌陷,這是北市道路3個月內出現的第4個「天坑」,引發民眾安全之虞。民進黨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19)日質疑,該選區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人在哪裡?質疑王整天忙著博聲量、樂當不分區立委。

謝佩芬透過臉書表示,昨天晚上,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出現道路塌陷,就在行人會經過的斑馬線上,出現大大的天坑,嚴重危及民眾生命安全。

謝佩芬質疑,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王鴻薇人在哪裡?王鴻薇身為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罔顧在地居民的生命安全,整天忙著博聲量,樂當不分區立委,不盡身為中山在地立委的基本責任,跑去監督屏東市政,還抹黑屏東國際棒球場,荒謬至極。

謝佩芬說,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今年將道路養護費用,由新台幣14億元提升到20億元,明年更新增編列「專案路段改善預算」6億元,共有約26億元的經費,而今年短短3個月卻有4處出現天坑,身為民代就應該進行瞭解,請北市府說明並檢討經費運用情形,給市民一個安心的交代。

另,謝佩芬特別說明現場狀況,昨晚北市府已將天坑圍起來,陸續進行施工,大家經過時請多加留意,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