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30週年 黨主席吳成典向支持者催不分區立委選票

新黨30週年黨慶,黨主席吳成典盼支持者將不分區立委選票投新黨。(記者黃皓宸攝)

新黨30週年黨慶,黨主席吳成典盼支持者將不分區立委選票投新黨。(記者黃皓宸攝)

2023/08/19 17:12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新黨今於新北市新店舉行30週年黨慶及黨內募款餐會,共席開90桌,新黨黨主席吳成典今表示,今年黨慶和募款餐會同一天一起辦,確實是讓他惶惶不安,也說新黨近年資源匱乏,不得已所致,強調這幾年來新黨是秉持打著赤腳過河的精神,才有今日的活動,並呼籲明年初選舉,希望支持者能將不分區的立委選票都投給新黨。

吳成典表示,新黨成立30年很不容易,他回憶起30年前是2條腿走路,現在還是靠2條腿走路,第1條腿仍是主張海峽兩岸要完成和平統一,第2條腿是參與政治選舉時,新黨秉持從不買票的政策,以往選上的政治人物就算擔任公職也不包工程,總是清清白白的做事。

吳成典說,有別於過去,今年新黨將30週年黨慶和募款餐會在同一天一起舉辦,確實是讓他惶惶不安,但也談到新黨近年資源匱乏,說這是窮人家辦喜事,但自新黨成立以來,總是打赤腳過河堅持下去,才有今天的活動,也呼籲支持者,這次立委選舉的不分區選票,盼能賜給新黨,讓新黨能夠真正為民眾服務。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表示,現在政府強烈依偎美國,他認為美國完全不可靠,也要求台灣各政黨,不要對美國抱太大希望,只有和中國堅持和平統一,才有真正的和平,強調新黨雖小,但未來只要給它力量,一定可以順利茁壯及成長。

新黨今天黨慶,出席除有新黨主席吳成典、副主席李勝峰、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還有前立委雷倩、新黨前主席謝啟大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