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賴台灣之友會」插旗泰國 逾300名台商、支持者力挺

「泰國信賴台灣之友會」17日舉辦成立大會,逾300名台商和支持者到場力挺。(圖由賴清德競辦提供)

「泰國信賴台灣之友會」17日舉辦成立大會,逾300名台商和支持者到場力挺。(圖由賴清德競辦提供)

2023/08/18 20:06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以特使身分出訪巴拉圭期間,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17日「泰國信賴台灣之友會」於曼谷舉辦成立大會。率團前往參加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除了支持賴清德當選總統,也要投票給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讓民進黨在國會能夠順利過半。

泰國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員教表示,民進黨東南亞黨部由泰國的台商們所組成,共同為國家和黨一起努力,這次提名優秀又有能力的賴清德來擔任總統候選人,希望旅外的台灣鄉親都能全力支持,並鼓勵台灣鄉親返鄉投票,展現挺台灣、挺賴清德的團結氣勢。

泰國信賴台灣之友會總召集人何素珍表示,這次選舉要拚的是民主與自由,期望委員們能共同努力,一起支持賴清德在這次的總統大選能夠勝出。她也邀請在場與會人員一起喊「信賴台灣、心愛台灣」的口號,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

趙天麟會中表示,在泰國信賴之友會成立之際,賴清德擔任總統蔡英文的特使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不僅吸引國際媒體相繼報導,也展現穩健的外交態度與追求和平的信念。他說,賴資歷豐富,前後擔任過立法委員、地方首長、行政院長與副總統職務,是最強的總統候選人。

趙天麟指出,國會支持對民主國家的政府非常重要,過去前總統陳水扁政府因為朝小野大十分艱苦,蔡英文在近兩屆好不容易完全執政,才讓民進黨立委有機會為台灣打拚。他呼籲在場民眾,除了支持賴清德當選總統,也要投票給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讓民進黨在國會能夠順利過半。

該場成立大會,除了黃員教、何素貞,趙天麟到場外,還有超過300名台商與支持者,以及立委劉建國、蔡適應、何欣純、陳瑩、羅美玲、湯蕙禎、賴惠員、陳秀寳、王美惠,還有民進黨中執委王義川也現身支持。趙天麟也代表授旗予後援會幹部,現場凍蒜歡呼聲不斷,展現團結挺台灣的氣勢與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