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胡忠信道歉「掩過飾非」 侯辦要求再道歉否則告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認為名嘴胡忠信的道歉是「模糊焦點」,限他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取自胡忠信臉書)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認為名嘴胡忠信的道歉是「模糊焦點」,限他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取自胡忠信臉書)

2023/08/17 20:31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名嘴胡忠信日前在節目中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赴日期間接受訪問時,以「Republic of China man」自我介紹,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中午發文駁斥胡造謠,要求胡三日內道歉,否則訴諸法律,胡忠信隨後於臉書致歉,表示不願捲入選舉紛爭、將發言收回,但侯辦仍不滿意,認為胡避重就輕,未針對節目中提及侯友宜以英文回答自己是「Republic of China man」的假訊息,表示遺憾與譴責,要求胡針對問題誠心道歉,否則依舊會提告。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願意反省認錯原本應該給予肯定,但胡忠信日前在節目上說侯友宜用英文回答自己是「Republic of China man」的惡意假訊息,在胡忠信今天的道歉內容中,從頭到尾都未提及與澄清,分明是在避重就輕。

此外,侯辦表示,胡忠信的道歉文中又提及「尊重身分認同」,根本是在轉移焦點,是假借身分認同的論述,轉移自己造謠、惡意攻擊別人的事實。胡忠信身為媒體人、名嘴,既然說錯話就應該要真誠認錯,而不是假裝澄清收回,實則東牽西扯、模糊焦點,甚至是掩過飾非。

侯辦表示,對於胡忠信這種「假道歉、真胡扯」的說詞,強烈表達遺憾與譴責,若胡忠信未能針對假訊息的根本問題,誠心提出澄清與道歉,依舊會在三日內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