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莉莉罵警判拘役 陳以信要求民進黨道歉力挺警察

邱莉莉罵警察判拘役,陳以信要求道歉力挺警察。(陳以信辦公室提供)

邱莉莉罵警察判拘役,陳以信要求道歉力挺警察。(陳以信辦公室提供)

2023/08/03 16:08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2月於議員選舉期間,不滿遭人在網路惡意攻擊,前往台南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卻飆罵分局長朱信憲及員警林逸新「你們都沒路用」、「幹X娘」,被判拘役30天。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表示,邱在議長選舉中發生賄選暴力遭起訴,又遭判言語暴力對待公務員,有此行為卻不見民進黨中央處理,他要為警察叫屈,也支持司法為警伸張正義。

警察子弟出身的陳以信表示,雖然邱莉莉因涉入賄選而退黨,但她畢竟是民進黨推出來的議長人選,如今又被判言語暴力對待公務員,有如此粗暴行為卻不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所處理,是非不分令人感到憤怒;陳以信除了為警察叫屈,也支持為警察伸張正義,痛批賴清德識人不明,黨主席對黨內民代毫無約束能力,這樣的總統人選和黨主席,完全是不及格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則表示,賴清德平日以高道德標準自視,如今對愛將邱莉莉荒腔走板的行徑卻完全看不見,沒有任何交代,相對應他對前議長李全教的態度,真是應了民間的說法,顏色對了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