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賴清德、林志潔 竹市議員曾資程背「挺台灣」氣球行腳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背「挺台灣」氣球,將跨竹竹苗3縣市行走19公里,用行腳方式來輔選。(照片取自曾資程臉書粉專)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背「挺台灣」氣球,將跨竹竹苗3縣市行走19公里,用行腳方式來輔選。(照片取自曾資程臉書粉專)

2023/07/29 15:2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天起從新竹縣與新竹市交界的頭前溪台一線背著「挺台灣」氣球開走,他說,今天開走後,將跨走竹竹苗3縣市行走19公里,希望用行腳方式「挺台灣」。

曾資程今天在臉書發文提到,今天開走了,跨3縣市從新竹縣頭前溪橋興隆路開始,他會從新竹市中華路一段走到六段,最後預計走到苗栗縣天仁茗茶園區,全長約19公里,並背著挺台灣挺賴清德氣球,在明年1/13前,希望能走完新竹市的主要道路,而他開走後,沿途已有不少鄉親搖下車窗,揮手致意或比起大拇指為他按讚鼓勵。

曾資程也在臉書問網友,下回走哪一條路線,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下回他會事先告知時間路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參與,認識新竹走出健康,他將用健康環保歡樂的方法來輔選。並說,選舉雖然是一件嚴肅的事,但也可以用嘉年華活動的方式,宣揚理念爭取認同支持。

他也預告,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的氣球已在著手製作中,下回人多的時候就可一起走,還可幫忙背一下,一起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