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狂批仇女 柯文哲:民進黨一堆性騷性侵婚外情 先回去檢討

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黨部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叢昌瑾攝)

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黨部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叢昌瑾攝)

2023/07/28 17:44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明天(29日)下午舉辦募款演唱會「KP Show」,民進黨民代今天砲轟柯文哲,利用商業活動,規避政治獻金申報,找館長當嘉賓,就如認同其霸凌女學生。柯文哲反擊說,民進黨先回去檢討一下,黨內一堆性騷、吃案又性侵、婚外情。

對於明天的在台北CORNER MAX展演館演唱會,門票最高一張8800元,遭批綠營批評逃避申報政治獻金,柯文哲回應,賣票也是透過網路訂票系統,也是第三方支付、第三方收錢,他不曉得這個要怎麼做文章,那是網路購票,每一筆都有紀錄。

媒體詢問,若真邀館長當嘉賓,是否會擔心影響仇女輿論?柯文哲說,演唱會有人買票來看當然是可以,台灣社會每個人有表達的自由,對那位小女生能在凱道上勇敢表達她的意見,他認為不錯。

另外,最近藍、綠都有針對柯文哲來喊話,綠營說他仇女,藍營又喊藍白合。柯文哲回應,民進黨裡面一大堆性騷擾、吃案、性侵、又婚外情的政黨,然後每天都在講別人仇女,民進黨先回去檢討。

藍白合部分,柯文哲說,他不知道講第N遍了,藍白要合,總要有政策、價值、理念符合,(國民黨)從來不討論這種政策、價值、理念,也不說具體項目是什麼?乾脆叫民眾黨都不要提名參選人好了,目前藍白合都沒有聽到什麼具體的方案,或是辯論的政策,像解決核四問題也沒有,從頭到尾聽起來,就很像權力的分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