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郭台銘同台遭關切?林金結辦公室證實有接到侯辦電話

郭台銘(前排中)出席土城順聖宮宮慶,林金結(前排左)全程相陪。(記者甘孟霖攝)

郭台銘(前排中)出席土城順聖宮宮慶,林金結(前排左)全程相陪。(記者甘孟霖攝)

2023/07/27 17:54

〔記者甘孟霖/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7日)上午到土城順聖宮參加宮慶,國民黨新北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全程相陪,原定下午也要跟著郭台銘去三峽廣行宮,但提前離開,引發臆測。對此,林金結辦公室回應,有接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的電話,不過,對方是來詢問活動發放扇子一事,提前離開是因為時間安排。

林金結是順聖宮榮譽主委,今天出席宮慶活動與郭台銘同台,而現場有人發放「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字樣扇子,讓人疑惑他是否倒戈?不過,林金結說,事前並不知道現場會有團體發放扇子,自己準備發放的是與侯友宜同框的礦泉水,與郭台銘同台有先報備過黨中央,而現在郭台銘也沒有宣布參選,不算是違紀,希望外界不用做太多政治解讀。

郭台銘下午到廣行宮參香,林金結原定也要陪同,不過卻先行離開。記者致電詢問林金結辦公室,辦公室回應,身為在地議員本著地主之誼陪同,今日的兩場宮廟行程均有跟黨中央以及侯辦報備過。

林金結辦公室也證實,確實有接到侯辦電話,不過,對方是打來關心扇子一事,並未施壓要林金結不與郭台銘同台。郭台銘辦公室則說,對於林金結下午的行程並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