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斗鎮長補選今號次抽籤 8/5投票

北斗鎮長補選今天號次抽籤。(資料照)

北斗鎮長補選今天號次抽籤。(資料照)

2023/07/21 17:1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北斗鎮長補選今天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的江熊一楓抽到2號,同為無黨籍的楊麗香、顏宏霖,分別抽到3、4號。此次選舉在下個月5日投票。

這場5搶一的鎮長補選,呈現「三腳督」的態勢,民進黨推出前縣議員江熊一楓,前鎮長楊麗香「代夫出征」,國民黨未推出人選,但多位黨籍鎮代表和里長均表態支持顏宏霖。

今天號次抽籤,70多歲的前鎮長洪參民抽到一號,接著楊麗香抽到3號,她比出OK手勢,江熊一楓抽中2號,當場比出V手勢和助選團隊一起高呼「勝利」,顏宏霖抽中4號,喊出「事事如意」,商界入士林政興單槍匹馬抽到5號。

北斗鎮的選民結構一向藍大於綠,國民黨雖未推出人選,但楊麗香和其夫婿在地方耕耘許久,這次有「不能輸的壓力」。顏宏霖第三度問鼎鎮長寶座,他跟楊麗香都力爭藍營選票,兩人競爭激烈,極有可能衝擊到票源相對穩固的江熊一楓,綠營在選前「兩大天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前來拉抬江熊一楓聲勢。

蔡英文22日將到北斗鎮中寮里的順天宮上香,這裡是楊麗香和顏宏霖的「本命區」,總統前來加持,鞏固綠營票源,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