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las爆不倫 人夫隨扈臉書PO文致歉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隨扈(中)。(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隨扈(中)。(資料照)

2023/06/28 10:27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隨扈。李妻向花蓮地方法院民事庭提出求償百萬的訴訟。而Kolas一早則辭去發言人一職,兩人都在臉書發表致歉文,強調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

Kolas在臉書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李姓隨扈也在臉書上寫道:「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並沒有讓Kolas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我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李姓隨扈說:「向我的家人們道歉,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我要對Kolas說抱歉,因為我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

對於有警員爆出婚外情,對象還是總統府發言人,花蓮縣警察局指出,對於已婚警員涉入不正當男女關係,已送內部調查,今早已約談當事人,責成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李姓隨扈目前擔任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今年5月30日才正式上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