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酸侯與台大學生對談「埋暗樁、搞小手段」 陳以信反擊

侯友宜(右)到台大與學生座談,陳以信(左)擔任活動主持人。(翻攝陳以信臉書)

侯友宜(右)到台大與學生座談,陳以信(左)擔任活動主持人。(翻攝陳以信臉書)

2023/06/20 20:18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選戰提前開打!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開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與台大學生對談「埋暗樁、搞小手段」,「唯一的強項就是控制言論」,擔任侯友宜主持人的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反擊,王定宇要批評他,就直球對決不用拐彎抹角,「外界想要質疑你的事情才很多呢」。

侯友宜昨晚受邀到台大與學生對談,但有學生不滿陳以信在侯友宜回答前後都要補充發言,事後批評「都不給台大學生提問」;王定宇也在臉書上開酸,連面對學生,都得要惡補、埋暗樁、搞小手段,來到台大不給「意料之外的台大學生」提問,這樣的人選適合當國家的總統嗎?唯一的強項就是控制言論而已。

對此,陳以信表示,明明十五位提問學生中,至少有六位是台大的,有社工系、有政治系、有護理系、有國發所等,「我哪裡沒給台大學生提問?」該場活動由於場地大,主辦單位後來開放外校學生,人人報名都能來參加,來的當然可以舉手發問。

陳以信說,事實上台下學生除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外,他一個都不認識,點人發問時都是隨機點人整場兼顧,點到的十五位同學中,一個都不認識,「尤其幾位明顯立場不同的同學不也都被點到了嗎?請問這是要怎樣控制言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