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育輝服務處喬遷要求送禮惹議 反批民進黨主委潘新傳黑金權帝國

南市議員蔡育輝出示邀請函,澄清是禮尚往來,並無強迫,並反批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的「黑金權帝國」如何處理?(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蔡育輝出示邀請函,澄清是禮尚往來,並無強迫,並反批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的「黑金權帝國」如何處理?(記者蔡文居攝)

2023/06/09 00: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服務處喬遷發函官員送禮引發的爭議,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下午澄清是禮尚往來,何來盜賣占為己有?他反批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的「黑金權帝國」如何處理?潘抗議說,蔡育輝不要躲在議會保護傘下,胡亂潑髒水,若再胡言亂語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

蔡育輝表示,他服務處喬遷是為了提供選民和官員優質的服務空間,喬遷發函,官員送禮是禮尚往來,所有禮品全用於服務處,官員選民協調也在服務處,何來盜賣占為己有?他將依法捍衛名譽。

他說,今天總質詢他就是要爆料潘新傳號稱「地下市長」,利用與市長交情,建立樂活長照等事業版圖,粗估每年淨賺5千多萬,潘卻倒債不還並恐嚇爆料者。潘一再對外宣稱說他有地下市長辦公室,歡迎到市府顧問室泡茶。很多人跟他陳情說,潘的「黑金權帝國」建立於市府顧問期間,擔任顧問時公然喬工程,喬人事含一級主管局處首長,奪取市府工程招標資訊,還囂張說「我叫市長來就來,叫他做甚麼就做甚麼」。

蔡育輝說,潘新傳太太王曉嵐經營樂活財團紀錄不良,超收住民。陳情民眾說,潘新傳欠錢負債就落跑,家財萬貫,卻魚肉鄉民不還債還找鄉親麻煩。潘新傳賺這麼多錢,居然倒會,許多被倒會者多,怨嘆小蝦米無力對抗大鯨魚。

對此,潘新傳發表聲明嚴厲抗議。他說,蔡育輝被控巧立名目索取設備、禮券或現金,竟惱羞成怒,將氣出在他身上,發新聞稿詆毀他。請蔡不要躲在議會保護傘下,胡亂潑髒水。

潘新傳說,他本人及配偶的行為如有不法,歡迎蔡議員去檢調單位提告。他年輕時因經商失敗所積欠的會款已積極跟債權人協商。他非市政府公職人員,蔡議員勿濫用言論免責權詆毀他人,請蔡議員將心思放在市政,勿再發表不實言論。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要求蔡育輝不要躲在議會保護傘下,胡亂潑髒水,若再胡言亂語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要求蔡育輝不要躲在議會保護傘下,胡亂潑髒水,若再胡言亂語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