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質詢做好做滿嗎?陳其邁︰不會落跑、會好好做代誌

陳其邁堅決表示︰「一定做好做滿,不會落跑,好好做代誌!」 (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堅決表示︰「一定做好做滿,不會落跑,好好做代誌!」 (記者葛祐豪攝)

2023/06/08 10: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遭質疑落跑選總統,高雄市議員擔心陳其邁4年任期是否會做好做滿?對此,陳其邁今天堅決表示︰「一定做好做滿,不會落跑,好好做代誌!」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李柏毅感慨說,回想4年前,韓國瑜不可一世,金剛不壞之身,就算賽馬場或愛情摩天輪,韓的民調都很高,但從「Yes I Do」後,民調掉下來了。

李柏毅說,同樣劇情又發生現在的新北市,從侯友宜參選總統那一刻,「全國人民發現好好做代誌是假的,原來是要選總統,民調一夕崩盤」; 昨天中常會還吃了「老三餐盒」,民調已掉到民進黨與民眾黨之後。

李柏毅指出,侯友宜的好好做代誌,已經被全國人民看穿了,但高雄市也會擔心,陳其邁市長上任2年拚了4年政績,招商台積電來高雄,如果市長又不見了,高雄可能也會一夕崩盤。

李柏毅要求陳其邁表態「你會做好做滿嗎?會好好為高雄做代誌嗎?」陳其邁堅決地說︰「我任期跟選民的約定有4年,我一定做好做滿,不會落跑,好好做代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