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智坤曾任「文膽」被控性騷 柯文哲:如果這樣實在負責不完

被問到對洪智坤性騷事件的看法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如果這樣的話,那實在負責不完」。(資料照)

被問到對洪智坤性騷事件的看法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如果這樣的話,那實在負責不完」。(資料照)

2023/06/06 15:38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1名陳姓女導演昨夜在臉書發長文,痛斥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曾對她性騷擾,而洪智坤也曾擔任台南市政府無給職市政顧問、曾於2014年擔任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並曾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被問到對性騷事件的看法時,目前正在訪日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如果這樣的話,那實在負責不完」。

柯文哲聽完媒體提問後,先是反問「那跟我什麼關係?」,提問者接著解釋洪智坤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柯文哲又說,「天啊,如果這樣的話,那實在負責不完」。

柯文哲表示,他一開始說不要個案處理,沒想到隔一天後,出現那麼多案例,顯然還是制度上有什麼問題,他認為,也不要無限上綱,要誠實地去面對問題,討論要怎麼改。

另一方面,對於外傳柯文哲將找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擔任2024總統大選副手,柯文哲受訪表示,這很奇怪,他昨天看到消息也嚇一跳,並強調他與蘇宏達從未見過面,也沒講過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